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韩国女团aPink域名被抢注 明星域名保护意识需提高

时间:2012-05-14 16: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今日,又一韩国女子团体“A Pink”相关的域名apink.com.cn被注册。

尊米网5月14日消息,近期明星域名被炒的火热,相继有“微博女王”姚晨、“四小花旦”杨幂、“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持谢娜与何炅等诸位明星相关的域名均未能幸免。今日,又一韩国女子团体“A Pink”相关的域名apink.com.cn被注册。


域名apink.com.cn的Whois信息

专业人士称,在国内,抢注明星域名不能直接认定为恶意,因为姓名本身不具唯一性,尤其在中国。而大家抢注这些域名的初衷无非是建明星个人网站,或粉丝交流论坛。但总会有极个别的恶意应用于色情网站,损害明星本人的名誉。专家提示,明星本人或经纪公司应具备域名注册与保护的意识,不要等到被恶意应用时才后悔莫及。

关于“A Pink”

A Pink(韩文:에이핑크)是韩国7人新人女子音乐团体,为韩国Cube Entertainment的子公司A Cube Entertainment第一个组合。她们的粉丝被称为Pink Panda,团名A Pink是从网上征选到的,意为开始时任何东西都没有的纯白画布慢慢的我们会亲手绘上我们的愿望,和现时韩国女乐团主打性感风不同的是A Pink清纯的出道形象而引来人们注目,歌曲风格清新自然,简单俏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