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新iPad更名iPad WiFi+Cellular域名爆冷

时间:2012-05-15 09:2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由于苹果公司的4G的名字容易造成消费者混淆,将原名“New iPad 4G”的平板电脑,正式更名为“New iPad Wi-Fi+Cellular (蜂巢网络)”。

据悉,由于苹果公司的4G的名字容易造成消费者混淆,甚至引起了用户的投诉,苹果公司最后同意,在美国、纽澳等部份市场,将原名“New iPad 4G”的平板电脑,正式更名为“New iPad Wi-Fi+Cellular (蜂巢网络)”。

据查询,域名New iPad Wi-Fi+Cellular的相关域名,目前尚未被注册。由于该名字冗长,很多用户表示没兴趣抢注域名,那么苹果公司是否会“更名换姓”,改简短好记的产品名称?

相对而言,iPad域名从一出道就“热门”多了。早在2010年,苹果发布了平板电脑iPad,除了带“i”字母ipad.com被他人抢注完,,英文当中其他25个字母组合,如Apad.com、Bpad.com、Cpad.com到Ypad.com、Zpad.com也被抢注一空。

在今年3月,坊传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坊被命名为“iPad HD”,iPadHD.com/.cn/.com.cn/.net/.us等等域名纷纷被抢注,目前域名多在米农手上。

尽管苹果发布“iPad”产品,但多年来一直未取得“ipad”商标,且也未持有ipad.com域名。另据外媒称,目前几个“ipad”域名iPad4G.com、iPads.com、iPad.com、NewiPad.com和iPad3.com均被人持有。

众多iPad相关域名都不归属苹果,苹果欲申请“iPad”商标,也是困难重重。未雨绸缪,做好域名相关保护公司至关重要。如果说,此次苹果的产品名称确定为“New iPad Wi-Fi+Cellular”,那么现在就应该保护好相关域名,免得重蹈覆辙,旧戏重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