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e Web将网站域名LeWeb.net更名为LeWeb.co

时间:2012-05-15 10:06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Le Web——欧洲最大的科技会议之一——将网站域名LeWeb.net更改为LeWeb.co。

Le Web——欧洲最大的科技会议之一——将网站域名LeWeb.net更改为LeWeb.co。

Le Web在2008年由Geraldine和Loic Le Meur创建,并在不久之后推出了欧洲最大的技术会议。这个会议多年来吸引了全世界最好的企业家、投资者、博主、开发者以及许多其他的领导者。

由于.co域名的特殊性以及在广告上的大量投入,已经成为了许多公司最好的选择之一。

“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像Twitter(t.co)这样的创新型企业的行列中来,并与来自全世界的成百上千的开拓创业者一起在.CO域名这个平台上创建未来。”Le Web的创始人Loic Le Meur说。

LeWeb将会在今年举办两次会议,第一次会议将会在6月19-20日的在伦敦举办,第二次则在12月4-6日在巴黎举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