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字母域名SHA.com陷争议困境:恶意还是无意?

时间:2012-05-15 13:3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Albir山村度假公司(Albir Hills Resort, S.A.)仲裁域名SHA.com,争取维护该域名的所有权,案件结果尚未知晓。域名sha.com在1998年8月注册,所有者为心灵感应公司(Telepathy, Inc.)。

近日,3字母域名SHA.com陷入争议之中,Albir山村度假公司(Albir Hills Resort, S.A.)仲裁域名SHA.com,争取维护该域名的所有权,案件结果尚未知晓。

查询易名中国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sha.com在1998年8月注册,今年的5月11日,信息信息有变更,目前已经续费至2013年8月,域名所有者为心灵感应公司(Telepathy, Inc.)。


图:域名whois

Albir山村度假公司坐落在西班牙,投诉人拥有经营SHA保健水疗中心,是一家健康诊所,致力于改善人民的健康和福利,并有自己的网站shawellnessclinic.com。

如果答辩人的行为符合仲裁三要素,那么域名sha.com将判决给Albir山村度假公司。如果没有证据来证实,答辩人的行为属于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那么该域名继续保留在其名下。目前该案件正在审核调查当中。

同样是3字母的域名NMC.com,之前也陷入争议。2011年5月,美国汽车俱乐部公司(National Motor Club of America, Inc.)仲裁争议域名NMC.com,仲裁小组将争议域名NMC.com转移给美国汽车俱乐部公司。但是坊间认为,NMC三字母所代表的含义甚广域名本身不会构成侵权。对于此次仲裁,最后是否能成功转移域名还是个悬念,目前NMC.com域名没有转向美国汽车俱乐部nmca.com网站。许多争议案件一纸判决下去后,最终域名并没有转移。不知道SHA.com的结局会如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HA.com,争议困境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