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杨波保护typo域名 二维码.com域名却“落网”

时间:2012-05-16 14:2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今日木蚂蚁杨波在新浪微博上声称,为了走在“彪悍”的米农前面,在漏失域名mumayi.net.cn的“教训”下,保护了numayi.com等多个typo域名,域名numayi.com直至昨晚才被注册。

据悉,今日木蚂蚁杨波在新浪微博上声称,为了走在“彪悍”的米农前面,在漏失域名mumayi.net.cn的“教训”下,保护了numayi.com等多个typo域名,域名numayi.com直至昨晚才被注册,由此可见,创业公司保护全套域名,对于品牌的保护,声誉的维护至关重要。


图:微博信息

木蚂蚁杨波很是注重域名的保护,出手保护了mumayi.com/.com.cn/.cn/.net/.tv/.la/.in/.so/.name等主流及非主流后缀域名,还同时保护了不少typo域名,比如nmmayi.com/mumayii.com/muamyi.com、wwwmumayi.com、bbsmumayi.net等。

除此之外,杨先生还喜欢集齐全套相关域名,比如木蚂蚁收购域名xiongmayi.com 和cimayi.com,乍一看跟木蚂蚁域名mumayi.com关联不大,但是这正是保护品牌的一项举措。

前些日子,易名中国曾报道,木蚂蚁CEO杨波手上持有的“二维码”CN域名erweima.cn跳转至木蚂蚁官网mumayi.com,3P域名erweima.cn系杨波早前低调购得,域名交易金额未对外透露。

杨波手上持有两个CN域名erweima.cn/.com.cn,有意建个二维码相关信息站点吗?根据最新消息,二维码的.com域名erweima.com已经被启用,从网站来看系个人站长行为。那么,对此,木蚂蚁杨波先生该有什么表示呢?是选择收购,或者放在该域名,全心全意做好做好.cn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