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忙重组,米农忙抢域名

时间:2012-05-21 09:21   来源:域名城   作者:不鬼
腾讯正式发布消息,为顺应用户需求以及推动业务发展,将进行组织架构的重组。多个相关的域名被域名投资人注册。

腾讯正式发布消息,为顺应用户需求以及推动业务发展,将进行组织架构的重组。重组后的腾讯将分为六大事业群: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网络媒体事业群(OMG)、社交网络事业群(SN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并成立腾讯电商控股公司(ECC)专注运营电子商务业务。根据查询,多个相关的域名被域名投资人注册。

目前被注册的域名包括qqsng.com、qqecc.com、qqmig.com、qqomg.com、tencentieg.com、tencentmig.com、tencentomg.com、tencentsng.com、tencentteg.com、tencentecc.com。除qqomg.com为2011年他人注册外,其它的域名都是在腾讯架构重组消息放出来后注册的。

虽然我们报道了腾讯注册了个新域名tencentb2.com,并推测或与其组织架构重组有关,但看腾讯目前启用和收购的域名,都是非常易记的。而这类域名组成为英文加项目缩写,外人难于识记。所以,注册此类域名或许只是保护性注册,启用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