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顶顶族”网络走红 相关域名被抢注一空

时间:2012-05-21 14:03   来源:易名中国用户投稿   作者:王文裕
最近,在“梵音天后”萨顶顶的倡议下,“顶顶族”一词在网友间迅速蹿红,一跃成为最新、最热的网络词语。而随着“顶顶族”的走红,又迎来了一次相关域名的抢注热潮。

最近,“顶顶族”一词在网友间迅速蹿红,一跃成为最新、最热的网络词语。而随着“顶顶族”的走红,又迎来了一次相关域名的抢注热潮。

像类似的抢注事件在国内并不少见,每年的各类网络热点事件都会引起一番相关的域名被抢注。像这次,“顶顶族”的全拼dingdingzu.com以及net/cn/org/cc/biz/info/me/tv/等均被国内人士捷足先登,而“顶顶族”的中文所有后缀域名也被抢注一空。

“顶顶族”的产生和短时间走红,与“梵音天后”、知名音乐舞蹈艺术家萨顶顶有很大关系。这起因于4月下旬萨顶顶发起的名为“春天里的童话”头顶头公益活动。网友只需要拍摄一张两个人头顶头的照片上传微博,加话题#春天里的童话#,就可以成为“顶顶族”。“顶顶族“现在被定义为萨顶顶粉丝团的称谓,也被定义为一种拒绝冷漠,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社会现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