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豆荚”域名十万起拍 目标瞄准“豌豆荚”

时间:2012-05-22 10: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米友爆料,双拼域名doujia.com正在拍卖,距拍卖结束还有30多个小时,已有4位出价者经12次出价后达到了域名持有人设定的保留价,达10万元人民币。

尊米网5月22日消息,米友爆料,双拼域名doujia.com正在拍卖,距拍卖结束还有30多个小时,已有4位出价者经12次出价后达到了域名持有人设定的保留价,达10万元人民币。

域名doujia.com正在拍卖
域名doujia.com拍卖截图

业内人士对此域名十分看好,组合形式为双拼(两个汉字的全拼),含义直接为“豆荚”,有孕育、包容与希望等含义,适合用于图片、社区、云存储等各类型网站。再受创新工场投资的项目“豌豆荚”手机精灵(www.wandoujia.com)品牌知名度所影响,此域名的商业价值较高,成交价必然不低。

尊米网将与大家一起,继续关注域名doujia.com拍卖的最新进展,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豆荚,豌豆荚,wandoujia.com,金豆荚,douji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