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舌尖上的淘宝引爆美食域名风

时间:2012-05-22 13: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央视最近热播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引起国内观众“寻找美食”活动,众多淘友通过淘宝按图索骥找购买相关食材,引爆了“舌尖上的淘宝”,刮起了一股美食域名风潮。

据悉,央视最近热播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引起国内观众“寻找美食”活动,众多淘友通过淘宝按图索骥找购买相关食材,引爆了“舌尖上的淘宝”,刮起了一股美食域名风潮。


图:舌尖上的中国截图

数据显示,自5月14日该纪录片开播之后5天,共有5844791人上淘宝找过零食特产,搜索次数达471万次,有2005万人浏览过相关美食页面,成交729余万件,各地特色美食,如湖南的腌鱼、内蒙古的奶豆腐、台湾的乌鱼子、陕西凉皮、云南诺顿火腿、毛豆腐、松茸、乳扇等等销量大涨,域名也是大受关注。

查询易名中国whois系统了解,腌鱼yanyu.com/.cn/.com.cn/.net、凉皮liangpi.com/.cn/.net、松茸songrong.com/.cn/.com.cn、乳扇rushan.com/.cn/.net、乌鱼子wuyuzi.com/.net、毛豆腐maodoufu.com/.cn等均被注册一空,多在米友手上。

据淘宝网披露的数据获悉,最近3个月来,深圳、上海、北京、杭州、苏州、南京等地购买零食特产最多,美食域名受到关注,其流量大增,更有米友在论坛上发贴秀自已的美食域名,令界内“美食风”流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美食域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