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到期域名guike.com以11,900美元结拍

时间:2012-05-23 14: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日前尊米曾有题为《域名guike.com到期被热抢》的相关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该域名最终以11,900美元结拍,折合人民币75000多元。

尊米网5月23日消息,域名guike.com因原持有者未续费而到期被删除,后被抢注拍卖一事,日前尊米曾有题为《域名guike.com到期被热抢》的相关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该域名最终以11,900美元结拍,折合人民币75000多元。

到期域名guike.com以11,900美元结拍
拍卖页面截图

从拍卖页面截图中可以看出,有98位出价者经过145次出价,最终名为“looyeah”的出价者以11,900美元胜出。业内人士透露,出价者“looyeah”是国内某代理出价网站的“马甲”,最终实际到买家的价格可能会更高。

依成交价格看,并未达到之前米友估测的20多万元人民币,但依然有业内人士认为该成交价对于如为投资为目的买家来讲风险不小。金名网CEO徐总通过微博表示,对域名guike.com的结拍价格不感到意外,认为价格不算离谱。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