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涂鸦纪念合成器之父诞辰 两com域名被注

时间:2012-05-23 15: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为纪念电子音乐先锋、合成器之父罗伯特·穆格78周年诞辰,Google首页换上了一台可演奏的合成器!Google涂鸦又惹起域名界内关注目光, 合成器、罗伯特·穆格相关域名被注册。

谷歌今日再搞活动了!为纪念电子音乐先锋、合成器之父罗伯特·穆格78周年诞辰,Google首页换上了一台可演奏的合成器!Google涂鸦又惹起域名界内关注目光。


图:谷歌Logo页面

合成器、罗伯特·穆格等关键词成为域名界人士感兴趣的话题,经查询域名whois信息,hechengqi.com、robertmoog.com域名被注册,而其他后缀域名尚未被注册。

谷歌每到节假日或纪念日都会更换LOGO或涂鸦,2009年情人节之际,谷歌更换节日Doodle,Google单词中的“oo”改成口红涂抹而成的“xo”,引发抢注域名热潮,2011年元旦节日到来之际,谷歌LOGO换上了喜庆、创意的设计“GMMXIE”,同样掀起域名注册热。

罗伯特·穆格Robert Moog,美国人,六十年代初期,他制造了一系列穆格电子音乐合成器,使现代音乐整个改观,被誉为电子音乐之父。他改变了键盘在音乐中的地位,对电子音乐的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的音乐家之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