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姜文发新作《一步之遥》 主域名已保护

时间:2012-05-25 17:0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国产电影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姜文导演要出新片了,昨日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新片中文名《一步之遥》,相关域名yibuzhiyao.com被投资方(北京不亦乐乎影业有限公司)提前注册。

姜文导演新作《一步之遥》海报

尊米网5月25日消息,国产电影最高票房纪录保持者姜文导演要出新片了,昨日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新片中文名《一步之遥》,相关域名yibuzhiyao.com被投资方(北京不亦乐乎影业有限公司)提前注册。


域名yibuzhiyao.com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yibuzhiyao.com注册于本月21日,目前已续费至2014年5月21日。域名持有者正是电影《一步之遥》的投资方北京不亦乐乎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另据查询,与“一步之遥”相关的域名yibuzhiyao.cn早在2009年2月已被他人注册,yibuzhiyao.com.cn在发稿前暂未被注册。业内人士认为,《一步之遥》投资方的域名保护动作虽及时,但不够完整。

北京不亦乐乎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公司主要业务为影视制作。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广电总局的政策方针指导下,致力于开发、策划和制作优秀的中国影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