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唐山4.8级地震:余震隔36年 唐山地震域名震了

时间:2012-05-29 09: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此次唐山再度传来地震,“唐山”相关域名引发关注,经查询了解,唐山双拼域名tangshan.com/.cn/.com.cn/.net等均被注册了,其中,CN域名tangshan.gov.cn系做为唐山市政府网站。

据悉,1976年7月28日唐山地震令国人印象深刻,时隔36年后,唐山又再次地震了!昨日上午10点22分,河北省唐山市市辖区和滦县交界,北纬39.7度,东经118.5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是8公里。

此次唐山再度传来地震,“唐山”相关域名引发关注,经查询了解,唐山双拼域名tangshan.com/.cn/.com.cn/.net等均被注册了,其中,CN域名tangshan.gov.cn系做为唐山市政府网站,地震相关域名dizhen.com/.cn/.net等也被注册,dizhen.com系中国地震科普网官网域名。

早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关注,家园毁灭、人员伤亡惨重,热心米友更是捐赠出域名wenchuan.cn来帮助汶川人民,当时域名启用推出“中国汶川抗震救灾网”的专题网站。

据了解,当年CNNIC为了帮助新闻网站尽快启用相关捐献域名, CNNIC积极协调国家域名捐献者和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建立快速处理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捐献域名的转让、解析和开通工作。

另年,在去年8月份,当地时间23日下午在美国东海岸发生里氏5.8级强烈地震,地震的震中位于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附近,此次地震下诞生出一个新域名DCQuake.com。

针对此次唐山地震,国家地震局研究院的宋志平(音)分析地震的震源及后续影响:这次地震震源深度只有8公里,属于浅源地震,所以影响方面比较大,北京也有很大范围的震源感。另外,这属于1976年唐山大地震的余震,破坏性不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唐山地震,地震域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