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团宝网“后院起火” 双拼域名tuanbao.com停用

时间:2012-05-29 17:2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今日有米友发现,团宝网的双拼域名tuanbao.com已无法访问。坊间传言团宝网CEO任春雷已将该域名出售,或为二次创业单独启用。

尊米网5月29日消息,今日有米友发现,团宝网的双拼域名tuanbao.com已无法访问。坊间传言团宝网CEO任春雷已将该域名出售,或为二次创业单独启用。

据了解,近期有关团宝网因融资失败导致破产的消息层出不穷,期间团宝网也曾注册了域名xintuanbao.com,猜测其CEO任春雷正准备二次创业。昨日又有消息爆料,团宝网部分商品图片已转移到17tuanbao.com域名下。

业内人士分析,像tuanbao.com这样的双拼域名质量较高,又有了较高的知名度,被单独出售的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