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美食志关停 域名何去何从?

时间:2012-06-01 16:32   来源:domain.cn   作者:佚名
还记得去年底盛大推出的“美食志”吗?该网站采用3拼域名meishizhi.com,盛大曾因此还拿下了meishizhi.com.cn/.cn/.net等域名。

还记得去年底盛大推出的“美食志”吗?该网站采用3拼域名meishizhi.com,盛大曾因此还拿下了meishizhi.com.cn/.cn/.net等域名,意欲打造一个简单、开放的平台,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松地拍照、记录并分享身边的美食,不过,因为种种原因,美食志在今年3月份关闭。


图:美食志官方发布的最后一条微博

如今,该域名尚未启用,不过笔者发现,该域名的备案信息在半月前刚刚通过审核,那这是不是意味着美食志的又一次涅槃重生?毕竟盛大保护了全套域名,弃之确实可惜,但是以美食照片分享的平台又很难虏获大部分用户的心,而且盈利看似也是不可能的事情,盛大会重新来过吗?


图:meishizhi.com域名信息

去年美食志的上线曾引得3拼域名市场的火热,在现今双拼域名资源的不断紧缺下,三拼域名虽然稍显过长,但是表达含义的更明确使其有了自身的优势,今年以来,不断有3拼域名建站,饭秘书(fanmishu.com)、蜂向标(fengxiangbiao.com)、蘑菇家(mogujia.com)以及刚刚上线的迷你挑(minitiao.com),三拼域名虽然在用户体验上稍显欠佳,但是其能表达的特殊含义也能加深人们的印象,不过目前市场仍以双拼为主流趋势,未来三拼域名能走出自己路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