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交易大曝光:Chrome.com系谷歌收购

时间:2012-06-04 09: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早前3月份界内曝光出,谷歌疑似收购了Chrome.com域名,但当时域名信息未变更成和谷歌相关联,现域名信息已显示和谷歌名下,证实收购传闻。

早前3月份界内曝光出,谷歌疑似收购了Chrome.com域名,但当时域名信息未变更成和谷歌相关联,现域名信息已显示和谷歌名下,证实收购传闻。

查询域名whois信息得知,Chrome.com域名信息已显示在谷歌公司名下,目前用户访问域名Chrome.com跳转到https://www.google.com/intl/en/chrome/#cds页面,早前,Chrome.com域名曾被转发至ChromeData.com。


图:域名信息

据了解,早前Chrome.com域名持有者DT股份公司向用户发过邮件,表示将停止使用域名,而谷歌早前也曾注册过多个相关域名,如ChromeBox.org、GoogleChromeBox.com /.net/.org和GoogleChromeBooks.net/.org。

Google Chrome,又称Google浏览器,是一个由谷歌公司开发的开放原始码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放原始码软件所撰写,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此次谷歌拿下Chrome.com,更是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