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任天堂为游戏产品另注册6个域名

时间:2012-06-06 08:39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Nintendo)近日不仅注册了3个有关“WiiUGamePad”的域名,同时还注册了与“Miiverse”、“MiiWaraWara”及“WiiUProController”相关的6个域名。

尊米网6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Nintendo)近日不仅注册了3个有关“WiiUGamePad”的域名,同时还注册了与“Miiverse”、“MiiWaraWara”及“WiiUProController”相关的6个域名。

尊米网昨日的报道,任天堂在游戏界的盛会E3大展开始之前,发布了一个长达半个小时的视频,并且注册了3个有关“WiiUGamePad”的域名,分别为wiiugamepad.com、wiiugamepad.co与wiiugamepad.ca。

进一步查询发现,任天堂公司于6月3日注册的还有4个有关“Miiverse”的域名,分别为miiverse.com、miiverse.net、miiverse.co与miiverse.ca;还有“MiiWaraWara”对应的域名miiwarawara.com;“WiiUProController”对应的域名wiiuprocontroller.com。

Whois显示,“Miiverse”相关的域名miiverse.com、miiverse.cn、miiverse.com.cn、miiverse.net、miiverse.co、miiverse.ca及miiverse.info均已被注册,未注册的主流后缀域名仅有miiverse.org一个当前未被注册;“MiiWaraWara”相关的域名miiwarawara.com与miiwarawara.net已被注册,其它后缀暂未被注册;“WiiUProController”相关的域名除wiiuprocontroll.com外均未被注。

专业人士评论,从本次域名注册情况来看,任天堂虽然有保护域名的意识,但是做的还是不够到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