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原名“王老吉”的"加多宝"崔热两域名

时间:2012-06-06 10:10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近日因加多宝与广药争“王老吉”商标,使米友们纷纷把目光聚焦到域名jiaduobao.com与jdb.com。

加多宝

尊米网6月6日消息,近日因加多宝与广药争“王老吉”商标,使米友们纷纷把目光聚焦到域名jiaduobao.com与jdb.com。

据了解,商标“王老吉”属广药集团所持有,现广药向加多宝收回了商标使用权,加多宝被迫将旗下凉茶产品更名为“加多宝正宗凉茶”。

据查询,当前加多宝公司官网域名为wlj-china.com。业内人士分析,在经过商标案后,或许会让加多宝公司认识到品牌与域名的重要性。最适合其官网的域名莫过于jiaduobao.com与jdb.com,加多宝公司官网如更换域名必选其中之一。

百度百科:加多宝大型专业饮料生产及销售企业,集团分别在北京、浙江、福建、广州设立生产基地。加多宝旗下产品包括红色罐装『王老吉』、茶饮料系列。所经营的红色罐装『王老吉』是凉茶行业的第一大品牌,由纯中草药配制,清热降火,功能独特。销售网络遍及中国大陆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销往东南亚、欧美等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加多宝,jiaduobao.com,jdb.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