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ucci仲裁成功再赢回5个“gucci”域名权益

时间:2012-06-07 17:03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今日,Gucci再次赢回5个争议域名,分别是groupgucci.com、comguccichildren.com、comgucci-parfum.com、gucci-parfums、comguccisports.com。

继前日Gucci赢回89个争议域名后,今日,Gucci再次赢回5个争议域名,分别是groupgucci.com、comguccichildren.com、comgucci-parfum.com、gucci-parfums、comguccisports.com。

争议域名之一groupgucci.com的whois信息
争议域名之一groupgucci.com的whois信息

Gucci是一个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股份公司,成立于1921年,目前已经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公司,1977年在意大利注册了第一个Gucci商标,并且在同年注册了国际性的Gucci商标,而在1982年,Gucci就已经在中国注册了相关商标,目前已经拥有500多个gucc相关域名,所以被告人及其公司拥有的争议域名易与Gucci等商标混淆。

whois信息显示,这5个域名均为国内人士所有,Gucci认为这几个争议域名的所有者并没有合法的使用权益,存在恶意注册且谋取不当利益等行为,被告人利用这些争议域名做站,并且将Gucci等产品挂牌销售,这种行为不是Gucci公司所允许的。

对于此次诉讼,被告人并未作出回应,故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经过研究和讨论,判决这5个争议域名归于Gucci 所有。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