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金刺猬”大戏节官网启用域名jinciwei.cn

时间:2012-06-08 16:56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6月8日消息,第11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即将开始网络票选,3拼域名jinciwei.cn也即将迎来访问的高峰。

6月8日消息,第11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即将开始网络票选,3拼域名jinciwei.cn也即将迎来访问的高峰。

2012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
“jinciwei”是金刺猬的中文拼音,完全符合作为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官网域名的条件,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适合的3拼域名。

域名jinciwei.cn的whois信息截图
域名jinciwei.cn的whois信息记录(域名城配图)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jinciwei.cn的注册时间2011年3月16日,将会在2013年3月16日到期。同时举办者还一同拿下了域名jinciwei.com.cn,但并未跳转到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官网。而该域名的.com版本则在2010年就已经被他人注册。

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是由北京戏剧家协会、北京9剧场联合主办的,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热爱戏剧的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展示舞台。大学生们在舞台上呈现的鲜活创造力,既丰富了大学生们的文化生活,也以他们的文化创造丰富了我们的城市生活。

第11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网络票选将于6月11日开始启动,持续20天,将会在6月30日结束投票,投票结果将会直接影响本届大戏节到京参加展演剧目的晋级。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金刺猬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