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育碧新注册24个域名 疑为新游戏做准备

时间:2012-06-08 17: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悉,2012年E3新闻发布会上,育碧发布了众多新产品,有用户发现近来公司注册了24个新域名,域名组合包含刺客信条、乌托邦、跳舞、Petz海滩等等。

6月8日讯,据悉,2012年E3新闻发布会上,育碧发布了众多新产品,有用户发现近来公司注册了24个新域名,域名组合包含刺客信条、乌托邦、跳舞、Petz海滩等等。

育碧注册24个域名 疑为新游戏做准备
图:游戏截图

值得关注系,育碧注册了“Watch Dogs”相关域名,如watchdogs2.com, watchdogs3.com, watchdogs4.com和watchdogs5.com,另外,还注册了恐怖游戏“Zombi U”相关域名zombiu2.com、zombiu3.com、zombiu4.com和zombiu5.com等。

育碧注册24个域名 疑为新游戏做准备
图:注册域名

育碧对于域名品牌保护也较为到位,曾为产品低调注册了众多域名,如注册了UbiTalkandPlay.com、Ubi-Loud.com、ghost-recon-network.com、ghostrecon-network.com和ghostreconnetwork.com等域名。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