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韩寒腾讯联手 交互平台启用二级域名

时间:2012-06-11 17: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6月11日,腾讯网与韩寒首次深度合作,独家推出的全新互联网产品《一个》和韩寒官方交互平台《韩寒》正式上线,采用二级域名hanhan.qq.com。

6月11日,腾讯网与韩寒首次深度合作,独家推出的全新互联网产品《一个》和韩寒官方交互平台《韩寒》正式上线,采用二级域名hanhan.qq.com。

其中,《一个》是 以腾讯网为唯一网站平台,由韩寒为主编带领原独唱团全班人马推出的全新互联网产品,其宗旨就是希望读者在复杂的世界里,可以沉下心来,放慢速度,每天纵深的去阅读一个报道、一个评论、一个文艺,帮助读者找到他想问的人,回答一个问题……

《一个》倡导的是,“复杂的世界里,有一个就够了”。正如韩寒对《一个》的解读:“对待不停涌现的热点,我们不强调速度,而强调有趣的视角;对待海量资讯,我们不强调数量,而强调文章的质地;对待纷繁万象,我们不强调浅尝辄止,而强调慢速的纵深的阅读。”

针对《一个》电子刊的出版规划,腾讯网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初步计划,电子杂志的周期为1期/天,每周5期,周末暂不出刊,但以后会考虑推出慢阅读版块。”

作为韩寒官方交互的唯一网络平台,《韩寒》网络频道是韩寒所有动态信息、活动策划和内容的唯一出口。在此平台上,网友可以看到韩寒的文章,韩寒的视频,韩寒的照片,以及他的最新赛事,他的新闻,他的乐队 …… 关于韩寒的一切信息都会聚集在这里,而韩寒也会经常出现在这里与网友交流。

据了解,为了更方便韩寒与网友定期互动交流,《韩寒》频道专门建立了讨论区,目前网友可以通过“你好,韩寒”、“今天的世界与今天的你”等话题来与韩寒及团队成员直接对话交流。此外,讨论区更与腾讯微博实现贯通,并将相关话题及讨论内容同步到韩寒腾讯微博,让网友全方位、多维度了解韩寒的同时,更可以通过腾讯平台的多个渠道与韩寒进行互动。

除此之外,腾讯微博端将专门开辟“韩寒微频道”,在微频道内,网友不仅可以看到微博上与韩寒相关的优质内容,甚至能看到互联网上有关韩寒的所有内容。

在做客腾讯微博微访谈时,韩寒表示,腾讯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不仅聚集中国最广大的年轻群体,更有很多优秀的服务于用户的交流平台,他希望与腾讯合作推出非常好的产品给大家。

对于此次腾讯与韩寒的合作,尤其是双方即将合作出品并运营的电子杂志《一个》,不少业内人士充满期待, “被网友称为‘80 后作家领军人物’ 的韩寒,其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大众瞩目的焦点。韩寒的犀利、睿智、敢于表达的个性更为他赢得了大批粉丝及拥护者,其中以80后、90后居多。而作为中国最有活力的门户网站,腾讯网不仅聚集着众多年轻群体,更在用户体验、互动性方面表现突出,双方合作势必擦出新火花。”

对此,腾讯网副总编李玉霄(微博)表示,此次与韩寒合作,腾讯将最大限度整合最优质的资源,希望给网友带来最有意思、有趣味的阅读体验。

此外,《一个》编辑团队所有成员集体入驻腾讯微博(团队成员为原《独唱团》全体),一个、亭林镇独唱团在腾讯微博上以更独特、更亲切的视角,给喜欢韩寒的人带来一个更亲近、不一样的韩寒,更通过独唱团每个成员的交互分享,全面渗透韩寒及其周边,解析韩寒背后的故事。

电子杂志、官方交互平台、微频道、独唱团全体成员落户腾讯微博,网络形式一个都不能少的形成了“韩寒网络矩阵”,也是韩寒首次尝试以网络形式全方位的展示自己。

一贯个性鲜明、思想新奇的韩寒,此次为何选择与腾讯合作呢?业内人士分析,韩寒的受众以80后、90后的年轻人居多,而腾讯用户多为充满活力的年轻受众,且有良好的成长力,他们在思想上与韩寒能达到普遍共鸣,这是韩寒及韩寒团队选择与腾讯深度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有分析人士指出,韩寒此次与腾讯的深度合作,不仅仅开启了名人与门户网站合作的新模式,刮起一股“优质原创”的网络风潮,势必也会带来一股“名人矩阵 ”的合作浪潮,名人与门户的合作形式将会更加多样化。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