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到期被删除的优质域名kuping.com以5.1万元结拍

时间:2012-06-13 10:35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优质双拼域名kuping.com因原持有人未续费而到期被删除,被重新抢注后在国外域名拍卖平台以8250美元(约合人民币5万1千元)的价格成交。

尊米网6月13日消息,据网友爆料,优质双拼域名kuping.com因原持有人未续费而到期被删除,被重新抢注后在国外域名拍卖平台以8250美元(约合人民币5万1千元)的价格成交。

据了解,与“kuping”有关的域名均已被注册,其中kuping.cn为“穆斯林商贸城”使用中,kuping.com.cn为“野鸭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持有。业内人士分析,域名kuping.com之所以能拍到如此高价,受国内知名网站酷评网(coolping.com)的“同名”因素影响较大。

另据了解,在域名kuping.com未结拍前,已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有米友(域名投资人)认为域名kuping.com非常适合打造一个类似大众点评(dianping.com)的网站品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kuping.com,dianping.com,域名删除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