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手机“QPhone”疑放烟雾弹搅局 相关域名再受关

时间:2012-06-13 11:4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国内互联网大佬腾讯,将在近期推出基于安卓平台的手机“QPhone”,真正属于腾讯自己的手机产品,与腾讯合作的代工厂为龙旗科技,手机售价将低于2000元。

据悉,国内互联网大佬腾讯,将在近期推出基于安卓平台的手机“QPhone”,真正属于腾讯自己的手机产品,与腾讯合作的代工厂为龙旗科技,手机售价将低于2000元。

腾讯QPhone手机疑放烟雾弹搅局:再捧Qphone域名
马化腾与龙旗科技董事长杜军红合影(左为:杜,右为:马)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qphone.com在2000年3月注册,在今年2月份域名信息有变更,到明年的3月份到期。其相关后缀域名qphone.cn/.com.cn/.net/.org/.info等已被抢注一空。

腾讯QPhone手机疑放烟雾弹搅局:再捧Qphone域名
图:域名whois

“腾讯手机”的拼音域名tengxunshouji.com在2011年8月注册,域名tengxunshouji.cn为一家商贸有限公司注册,域名tengxunshouji.net/.org在上个月才刚刚完成注册,但是四拼域名,域名长度较长,很多用户表示吃不消。而“腾讯手机”的phone域名txphone.com,在2010年11月注册。

早前腾讯与华为倾力打造的腾讯Qphone手机一经推出之后,也在业内掀起Q系列的手机域名热潮,抬升了Qphone系列域名价值,可见,腾讯QQ系列产品火热,QQ系列域名价值可观。现在属于腾讯的自己的品牌手机QPhone即将面世,其域名的火爆程度更是不在话下。

腾讯在手机方面的做法,令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之前互联网公司纷纷宣布进军智能手机行业。小米科技首当其冲,随后跟上的有百度、奇虎360、网易、盛大、阿里巴巴等等公司,但是腾讯总裁刘炽平则表示,腾讯不认为应该自己打造手机,难道是腾讯放的烟雾弹?现在,本次QPhone的消息披露,与苹果即将发布iOS6等新品的时间相近,QPhone是否会成为舆论口中新的“iPhone杀手”,马化腾之后还有什么动作?

腾讯QPhone手机疑放烟雾弹搅局:再捧Qphone域名
QPhone会长成这样吗?

据了解,QPhone设计之初的卖点并非配置,腾讯在操作系统以及整体外观上下足了功夫,据爆料QPhone的厚度仅为8.8毫米,这一厚度比iPhone 4S薄了5毫米左右。据负责人表示,“QPhone绝非传统意义上互联网元素与手机的结合,而是另有新意。”那么,冷眼观望多年、迟迟杀到的“黑马”腾讯,是否已经悄悄做足准备,大干一番?腾讯能否凭借其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老大地位,将对手机市场格局带来怎样新的变革?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腾讯手机,QPhone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