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名商网申请.corp新顶级域名 打造企业专属域名

时间:2012-06-13 17:09   来源:飞象网   作者:佚名
随着6月13日ICANN公布新顶级域名日期的到来,申请新顶级域名的中国企业也逐渐被曝光。

随着6月13日ICANN公布新顶级域名日期的到来,申请新顶级域名的中国企业也逐渐被曝光。爱国者申请了.aigo,名商网申请了.corp,万网申请了.xin,一家名为黄道科技的公司申请了.wang、.网站等15个新顶级域名。

据知情人士透露,ICANN此度将公布超过1900个新顶级域名申请,其中大约70%的申请都是公司和品牌的申请,比如.google、.youtube等,通用顶级域名数量约为400-500个,其中国际化的通用顶级域名数量为60-70个,这里面包括.web、.music、.movie以及名商网申请的.corp等新顶级域名。

名商网COO王春雷表示,corp是corporation(公司、企业)的缩写,申请.corp目的是为了保护企业的网上身份,防止网上欺诈行为。.com或.biz并没有大量的机会供注册者选择,而.corp可以使注册公司很容易找到并获取合适的域名。

名商网作为网络品牌保护平台,希望通过.corp新顶级域名,为企业和互联网用户在互联网提供一个独特、安全、值得信赖的标识。“申请.corp域名将采用严格的身份认证机制,保证使用此域名的为合法公司,减少潜在的网络钓鱼,网址嫁接等风险的出现。.corp新顶级域名也将通过提供简短易记的域名,提高企业网站的用户体验。”王春雷透露。

.corp域名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corp域名本身就能告诉网站访问者,这个网站是该企业的官方网站,而像.net,.org这些域名都没有明确传达其这一信息。而且搜索引擎评价一个网站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看这个网站的架构,凡在网上搜索关于企业信息的,.corp域名的权重和排名将会更高。通过这种模式,.corp将会成为像.gov一样值得信赖的域名后缀,在企业建立、推广品牌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