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印度注册商:新顶级域名难撼.com域名地位

时间:2012-06-13 22:45   来源:和讯网   作者:佚名
ICANN在伦敦公布新顶级域名(New gTLD)申请详细名单,印度注册商Directi集团CEO和创始人Bhavin Turakhia表示,虽然他们申请了多个新顶级域名,但.com域名的地位短期内不会改变。

6月13日消息 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在伦敦公布新顶级域名(New gTLD)申请详细名单,印度注册商Directi集团CEO和创始人Bhavin Turakhia表示,虽然他们申请了多个新顶级域名,但.com域名的地位短期内不会改变。

Bhavin Turakhia称,他不相信任何新顶级域名能在短期,或者更长的时间里超过.com域名。因为.com已有27年历史,它已成一种标准。

不过,Bhavin Turakhia补充道,目前来说,用户很难注册一个又短又好记的域名。据统计,有65%的用户没能找到他们想要的域名。新顶级域名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

在此轮新顶级域名申请中,Directi集团大约花费了超过3000万美元来申请31个新顶级域名,他们申请的新顶级域名包括.app、.city、.online、.hotel、.store、.news、.shop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