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官方已确认 启用“云商店”三拼域名

时间:2012-06-14 17:3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6月11日,新浪云商店官方微博曾发布猜测云商店域名的活动。今日,答案已公布,将启用“云商店”三拼域名yunshangdian.com。

尊米网6月14日消息,6月11日,新浪云商店官方微博曾发布猜测云商店域名的活动。今日,答案已公布,将启用“云商店”三拼域名yunshangdian.com。

新浪“云商店”启用三拼域名
新浪云商店官方微博截图

此次新浪并未启用呼声很高的SinaApp.com域名,而是选择了较长的三拼域名,也许就是看好它比较易记的原因。相关的英文域名CloudShop.com,业内人士猜测其持有人报价过高。

相关报道:新浪“云商店”即将推出 域名引猜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