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北京奥运会域名到期被停放

时间:2012-06-18 09:24   来源:域名城   作者:不鬼
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年,原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域名beijing-2008.org已经到期,目前被域名注册商万网停放.

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年,原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域名beijing-2008.org已经到期,目前被域名注册商万网停放(域名赚钱的方式之一,将域名指向一广告页面,靠访客点击广告获得收益)。

beijing-2008.org注册于2000年,比后来的官网域名beijing2008.cn应用还要早。在2005年之前为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域名,2005年后先后被转发到beijing2008.com和beijing2008.cn。目前beijing2008.cn被续费到2015年,仍然正常使用,而beijing-2008.org则于今年的5月11日到期,至今已经过期一个多月。

这么有影响的赛事域名居然没有及时续费,虽然出乎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奥运会已经过去,而当初注册使用及保护性注册的相关域名甚多,全部续费即没有必要,也是一笔资金的浪费。保留一个主域名继续使用以纪念并宣传奥运会就足够了。不过这样有意义的域名被注册商停放还是挺让人寒心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北京奥运会域名,beijing-2008.org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