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预测:新顶级域名.SHOP价值最高

时间:2012-06-19 21:58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昨日互联网域名最大的交易市场和货币化供应商Sedo公司发布了针对新顶级域名价值的研究报告。

昨日互联网域名最大的交易市场和货币化供应商Sedo公司发布了针对新顶级域名价值的研究报告。

在这个月的13日,ICANN公布了新顶级域名计划的申请细节,共有1,409个顶级域名被申请。Sedo公司针对这些顶级域名的前景进行研究。

这一研究是由经济学家、研究员和域名定价专家Thies Lindenthal领导进行的。Thies Lindenthal不仅是Sedo公司的域名定价策略经理,同时也是业界第一个域名价格指数IDNX的创建者。

新顶级域名价值前十位:

1 SHOP
2 WEB
3 SITE
4 MUSIC
5 HOTEL
6 ONE
7 BLOG
8 ECO
9 SPORT
10 LOVE

我们可以看到,作为申请最多的新顶级域名,.APP并没有在最有价值的新顶级域名的前十位。据Thies Lindenthal所说,尽管.APP的申请人数最多,说明它的价值最为被人看好,但过多的申请人将会极大地增加竞争成本,使得该域名价值降低。这也是为什么被申请最多的5个新顶级域名中只有排名第5的.shop域名上榜的原因。

除了新顶级域名的被申请次数以外,Sedo还根据诸如新顶级域名的关键字在谷歌搜索中的数量等因素进行研究,最终得出这个榜单。

考虑到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者不仅需要缴纳185,000美元的申请费用,每年25,000美元的运营费用,有多个申请人申请的顶级域名还需要进行竞价,运营成本会更高。因此这项研究将会帮助申请人了解这些域名的价值,进行合理投资。而且对于域名投资人来讲,也可以通过这一研究,明确什么域名有投资的价值,节省资金和时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