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pad将推新浏览器Junior 相关域名引关注

时间:2012-06-19 22:41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 Mozilla正在开发一款针对苹果iPad的新款浏览器-Junior,域名Junior.com早在1999年就已注册,在英语中有年少、小伙子的含义,目前域名junior.com属于国外一家公司。

据悉, Mozilla正在开发一款针对苹果iPad的新款浏览器-Junior,而Junior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因为Super Junior这个风靡亚洲的偶像组合成名已久,在国内也拥有大批粉丝。

根据Mozilla产品设计团队表示,Junior浏览器将重新定义iPad用户互联网浏览体验,它取消了传统浏览器的地址栏/标签布局,带来极简布局全屏体验,Junior浏览器只有2个按钮,后退和添加按钮,其中添加按钮可以打开一个菜单,其中包含书签、历史、地址栏/搜索栏。


域名Junior.com的whois信息

那么Junior相关的域名在哪呢,笔者通过whois查询发现,域名Junior.com早在1999年就已注册,在英语中有年少、小伙子的含义,目前域名junior.com属于国外一家公司,而其相关的两cn后缀域名也在早起就被注册。

目前,Junior浏览器还处于原型研发阶段,Mozilla没有公布具体上市日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