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UC绯闻辟谣不卖百度 有理想全心捧域名UC.cn

时间:2012-06-20 09:4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来坊间传闻百度计划4亿美元收购手机浏览器UCweb的49%股份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今日UC浏览器CEO俞永福表态,UC是非卖品,UC有自己伟大的目标和理想!

据悉,近来坊间传闻百度计划4亿美元收购手机浏览器UCweb的49%股份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今日UC浏览器CEO俞永福表态,UC是非卖品,UC有自己伟大的目标和理想!

俞永福新浪微博上辟谣到:三巨头的谣言太多,先有腾讯收购小米,再有马云退休,后有百度收购UC,愚人节早过了。我明确一下UC是非卖品,UC有自己伟大的目标和理想!

图:俞永福新浪微博截图
图:俞永福新浪微博截图

2004年优视科技成立,8年发展到今,UC浏览器成为目前全球第一大手机浏览器,官网域名系UC.cn,域名简短易记,该域名于2003年注册,早前系在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名下,域名应系向其收购所得,目前UC.com/.com.cn/.net等域名均被注册完。

俞永福为澄清传闻,表示了UC有自己伟大的目标和理想!令人联想众多,UC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那它是否会在域名上也有突破呢?众所周知,UC.com这个于1995年注册域名也建站运营,域名更是远在海外,UC域名策略是否会考量购回UC.com这个域名呢?

目前另一个CN域名UC.com.cn在蔡文胜手上,UC要发展壮大势必要保护品牌,是否会买下此域名也颇受关注。另外,有用户表示,如今,大伙走得都是短域名路线,如新浪微博高价收购T.cn,亚马逊中国站买下Z.cn等,UC浏览器是否会仿效短域名策略,瞄上和其相关的U.cn域名?

查询域名whois信息,U.cn域名于2003年注册,目前域名在投资者手上,如今,26个单字母.CN域名早年便被注册一空,众多单字母.CN域名应用,如谷歌G.cn、当乐网D.cn、云计算门户P.cn等,想必要拿下U.cn也不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