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早打算为.bing新后缀买域名dotBing.com

时间:2012-06-21 12:06   来源:domain.cn   作者:LHY
微软公司近日购买了域名dotBing.com,目前域名信息并未直接与微软相关联。

6月21日消息,微软公司近日购买了域名dotBing.com,目前域名信息并未直接与微软相关联。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dotBing.com的注册日期为2009年5月21日,目前已经续费至2013年5月21日。  

图:dotBing.com域名信息
图:dotBing.com域名信息

从域名的更新时间来看,微软公司应该是6月18日完成的收购。收购的目的显而易见,是为了给申请顶级域名.bing增加筹码。

但是,微软公司总计申请了11个新顶级域名,其中大多数都是通用词汇,微软也并未拥有其.COM域名。它在此之前唯一拥有的一个域名是.dotHotmail.com。该域名于2001年注册,2009年被微软收购。

图:微软申请域名时间
图:微软申请域名时间

当然,并不是说拥有了像这样的域名,就可以成功的申请新顶级域名,但是有却总是比没有要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