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信求职哥腾讯求职无果 另启域名建站卖智慧

时间:2012-06-25 12:0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了解,微信求职哥在参考了微信等大型门户网站后,自己亲手做的网站界面。目前网站已经开通了 “微信新闻” 及“ 帮助中心” 及 “下载频道”等多个板块内容。

社会竞争压力大,求职者要找到铁饭碗,难;要找到一份自己心满意足的工作,更难,要到大公司、大企业竞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更是难上加难,易名中国之前就曾报道过,国内一域名投资者为引起求职,注册weixinz.com(微信站)和oPenWeixin.com(开放微信)等多个域名。近日,该名微信求职哥启用域名wechatmobile.com建站。

据了解,微信求职哥在参考了微信等大型门户网站后,自己亲手做的网站界面。目前网站已经开通了 “微信新闻” 及“ 帮助中心” 及 “下载频道”等多个板块内容。据悉,自网站建设以来,日IP已经有150左右了。


图:网站页面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wechatmobile.com在今年5月21日注册,域名注册者名为Teny Tom,在笔者截稿之前,其相关后缀域名尚未注册。

据了解,其注册的域名OpenWeixin.com与腾讯微信”沾亲带故“,open有开放之意,从字面释义来看,是腾讯微信开放平台,网站页面是以灰色背景图,图片上分列众多产品工具,如电话、信封、放大镜、显示器等等,图片下方标写着“微信论坛”、“微信×求职”。”,点击求职按钮是链接到域名持有者的腾讯微博上。


图:OpenWeixin.com

如此用心良苦,换来的结局却是杯具的,在用域名OpenWeixin.com建站求职无果之后,再次启用域名wechatmobile.com建微新闻网站,这会不会又是有另一种变相地求职方式?现在千里马站在伯乐面前,但是伯乐貌似熟视无睹,在求职者感到亚历山大的同时,呼吁腾讯多重视民间人才。

在学历相当的情况下,如何脱颖而出,让别人关注你,让自己成为聚焦点,这时候就是头脑风暴的竞争。该名微信求职哥通过注册域名,并制作简单网站页面来寻求工作,新颖求职方式令人眼前一亮,出卖的是智慧,是创意,哪怕最后没有被腾讯录取,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的大型企业对他充满兴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