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杰克逊三周年纪念日搜狗变装 域名惹关注

时间:2012-06-25 12:1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2012年6月25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三周年纪念日,国内搜索引擎也换上新LOGO来悼念这位具影响的歌手,迈克·杰克逊相关域名也引发关注。

据悉,2012年6月25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三周年纪念日,国内搜索引擎也换上新LOGO来悼念这位具影响的歌手,迈克·杰克逊相关域名也引发关注。

国内搜索引擎搜狗已换上新标识来纪念他,图片极具亮丽辉煌,迈克尔则隐藏在面具背后,给人神秘之感。国内其他搜索引擎soso.com、百度baidu.com等今日并没有换上新标识,知名搜索引擎谷歌google.com标识也如同往常一般。


图:搜狗LOGO

据了解,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违规注射镇静剂过量导致杰克逊突然逝世,终年50岁,当人们还沉浸在失去迈克·杰克逊的伤痛中时,已有域名爱好者通过拍卖“迈克尔·杰克逊”域名来纪念他。

InMemoryOfMichaelJackson.com这个域名在2009年时曾以近十亿美元的价格公开叫价。该网站上所有的东西都与迈克·杰克逊有关。此前,来自佛罗里达首府塔拉哈西的卖家表示说,他打算用这笔钱建立一个基金会,让热爱音乐的孩子们能去音乐学校上学。

相比起来,另一个名为“流行歌王迈克·杰克逊”(MichaelJacksonTheKingOfPop.com)的网络域名,叫价则稍微合理点:卖家标价一千万美元出售,并表示可以“一口价或议价拍卖”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