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f-best.com易主 是否与顺丰有关?

时间:2012-06-25 14:2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网友爆料,其已经买下域名sf-best.com,具体交易金额不便透露。

尊米网6月25日,据某域名论坛网友自爆已经买下域名sf-best.com,但具体交易金额不便透露,目前该域名未指向任何页面。

域名sf-best.com的whois信息
域名sf-best.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sf-best.com注册于2011年4月,在本月9日信息曾有过变动,目前域名现持有人将其续费至2013年4月。

刚看到此域名你是不是会认为,这不是于不久前上线的顺丰优选的域名吗?而两者的差别只有一个符号“-”。


顺丰优选截图

业内人士分析称,此类域名被业界冠以“扁担域名”的称号,该域名与“顺丰优选”域名sfbest.com相似度很高,极易被输错。而在顺丰优选的影响下,域名sf-best.com的价值必定不菲。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f-best.com,sfbest.com,顺丰,顺丰优选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