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紫心勋章协会仲裁拿下域名PurpleHeart.com

时间:2012-06-25 16: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在今年2月份,美国紫心勋章协会向世界仲裁组织WIPO提起申请,要主张获得PurpleHeart.com和purpleheartcardonation.net两域名所有权。近日,已成功拿下争议域名PurpleHeart.com。

据悉,在今年2月份,美国紫心勋章协会向世界仲裁组织WIPO提起申请,要主张获得PurpleHeart.com和purpleheartcardonation.net两域名所有权。近日,已成功拿下争议域名PurpleHeart.com,另外一个域名目前尚不知晓审判结果。

通过域名whois查询,域名PurpleHeart.com在1998年1月注册,在今年2月21日域名信息有变更。


图:域名whois

投诉方紫心勋章协会称,在美国拥有4个与“Military Order of the Purple Heart” 相关的商标,其中早在1988年就注册第一个商标。仲裁小组最终将该域名移交给紫心勋章协会。

据了解,紫心勋章协会拥有网站域名PurpleHeart.org。早前,紫心勋章协会也曾提起另一起诉讼,要求仲裁purpleheart-donations.org域名,但最后因域名拥有着同意交出域名而终止。

紫心勋章(The Purple Heart)是美国军方为那些在任务中受伤或牺牲的战士所发的军功章。而紫心勋章协会是在1958年由美国国会特许为获得紫心勋章的军人建立的,是世界上仍在颁发的历史最悠久的军事荣誉,而且是第一种向普通士兵颁发的勋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紫心勋章协会,PurpleHeart.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