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12亿美金收购Yammer拿下15年.COM域名

时间:2012-06-26 10: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平台官网域名系Yammer.com,该域名于1997年注册,距今有15年注册时间,域名现被续费至2017年,目前Yammer.cn/.com.cn/.net等域名均被注册一空了。

据悉,微软周一宣布,公司以12亿美金的价格收购了企业社交网络服务商Yammer,其支付方式为现金,这项交易将允许微软向企业用户提供类似于Facebook的服务。

Yammer是一个单词,释义成哭诉、废话、叹息、抱怨等意思,平台官网域名系Yammer.com,该域名于1997年注册,距今有15年注册时间,域名现被续费至2017年,目前Yammer.cn/.com.cn/.net等域名均被注册一空了。


图:Yammer.com网页

据了解,有关这项并购交易的传闻在本月早些时候就已出现在市场上,但两家公司直到周一才证实了这一消息。这项交易是自微软收购Skype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桩并购交易,去年微软以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kype。这项交易将需满足监管批准等惯例成交条件才能完成。

Yammer简介:

Yammer是2008年9月推出的一个企业社会化网络服务,但随着Yammer平台上功能和应用程序的逐渐增多,让Yammer不再仅是一个通信平台。这些新的应用程序包括投票、聊天、活动、链接、主题、问答、想法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