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Yiming.cn名花有主 亿名网络抱得美人归

时间:2012-06-27 09:06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双拼域名yiming.cn的到期删除直到被拍下一直是业内的关注点,如今,拍卖所得者已经曝光,那就是国内站长、资深域名投资人士牟一明先生。

上周,双拼域名yiming.cn的到期删除直到被拍下一直是业内的关注点,如今,拍卖所得者已经曝光,那就是国内站长、资深域名投资人士牟一明先生。

域名yiming.cn在本月因原持有人到期未及时续费被删除,被国内域名抢注商抢注,近日完成结拍。


域名yiming.cn未能及时续费

目前whois信息已经被重新挂起,续费一年至2013年,所有者正是牟一明,值得注意的是,域名yiming.com/.com.cn/.net/.org都在牟一明先生名下,可谓是集齐了最主流的几个后缀域名。


目前域名yiming.cn的whois信息

双拼yiming有一名、佚名、艺名、易名、亿名等含义,其相关的域名都非常的不错,目前域名yiming.cn还未启用,不过牟一明先生将yiming.com用作了亿名网络的首页,所以yiming.cn的前途已经能够预见,除此之外,yiming也是牟一明先生的名字,此举也是这位域名界大佬“正名”的体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Yiming.cn,亿名网络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