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互联网进军农业 相关域名行情火热

时间:2012-06-27 16:2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互联网大佬们投奔农业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据悉,淘宝网筹备一年之久的农业频道“淘宝生态农业”已经上线,启用二级域名agri.taobao.com。

尊米网6月27日消息,互联网大佬们投奔农业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据悉,淘宝网筹备一年之久的农业频道“淘宝生态农业”已经上线,启用二级域名agri.taobao.com。

对此,农业类域名行情看涨!下面,小编与大家一起看与农业相关的域名。

域名nongliang.com(农粮)注册于2009年4月15日,信息在2012年4月有过变更,目前域名持有人已续费至2013年4月15日。

域名nongliang.com的whois信息
域名nongliang.com的whois信息

域名nongfuchanpin.com(农副产品)注册时间相对较短,在2010年6月注册,有效时间至2013年6月25日。

域名nongfuchanpi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nongfuchanpi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nongye.com(农业)注册时间在1999年8月,距今已有近13年的历史了。目前域名已经建站“农业网”。

域名nongye.com的whois信息
域名nongye.com的whois信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