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平板电脑发布 Google Nexus域名被抢空

时间:2012-06-27 16:33   来源:域名论坛   作者:女侠飞呀飞
谷歌将发布首款平板电脑,此消息已被彭博社证实,Google将在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价值199美元的Nexus平板电脑,相关域名又成为 域名界关注焦点。

据悉,谷歌将发布首款平板电脑,此消息已被彭博社证实,Google将在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价值199美元的Nexus平板电脑,相关域名又成为 域名界关注焦点。

目前谷歌公司手上持有了googlenexus.com域名,其他后缀域名googlenexus.cn/.net等均被注册,此前,Google Nexus系列产品中由三星代工的Nexus Prime将会在十月份发布 ,相关域名nexusprime.com/.net/.org/.info/.cn/.com.cn均被抢注。

另了解,谷歌这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是首个使用Google Jelly Bean操作系统的设备,此前,Gizmodo Australia称,这款平板电脑采用1.3GHz Tegra 3处理器,1GB内存,1280  x 800的分辨率,和12核的GeForce GPU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