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英特尔公司仲裁成功获intelweb.com域名权益

时间:2012-06-29 09:39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近日,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想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交了投诉书,要求取得争议域名intelweb.com的所有权。

近日,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想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交了投诉书,要求取得争议域名intelweb.com的所有权。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intelweb.com的注册时间为1995年8月21日,将会在今年的8月20日过期。


域名intelweb.com的whois信息记录

英特尔公司认为,争议域名intelweb.com域名含有与该公司的注册商标“intel”拼写完全相同的部分,而“web”不具有可识别性,并且争议域名的注册时间也晚于英特尔公司注册“intel”商标的时间,因此争议域名应是与“intel”商标混淆性相似。

同时英特尔公司并未以任何方式授权被投诉人使用“intel”商标,因此认为被投诉人对争议域名没有权利或合法权益。

并且英特尔公司认为,被投诉人利用争议域名架设网站,并在网站上设置了许多无效的链接,关键字中含有英特尔公司的产品或服务,严重影响了互联网用户对该网站所有权的认知,损害了英特尔公司的利益。除此之外,被投诉人还试图以远超注册成本的价格出售争议域名。因此被投诉人是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

由于被投诉人并未对这起仲裁案件进行回复,因此专家组根据投诉人提交的证据和证明,裁定被投诉人将争议域名intelweb.com转移给投诉人英特尔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