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五年风雨历程 苹果捧出了iphone手机域名

时间:2012-06-29 11: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苹果iPhone智能手机如此大卖,苹果当然不会错过了iphone.com域名了。这个于1995年注册域名如今已在苹果公司名下,目前苹果公司手上还持有了iphone.org等域名。

据悉,今天是全球果粉们最具纪念意义的一天了,苹果iPhone迎来了五周岁生日,从2007年6月29日iPhone发售距今,5年时间,其累积出货量达到了2.5亿部,为苹果带来1500亿美元收入,“iPhone”域名也大红大紫。

苹果iPhone智能手机如此大卖,苹果当然不会错过了iphone.com域名了。这个于1995年注册域名如今已在苹果公司名下,目前苹果公司手上还持有了iphone.org等域名,如今,iPhone产品发行到iPhone4s,其相关域名当然不会错过了。

去年7月份,界内曝光出苹果公司收购了iPhone两域名iPhone4.com和WhiteiPhone.com,这个于2006年注册的iPhone4.com域名现已被续费至2020年,而在2009年注册的WhiteiPhone.com域名仅续费到2013年,此次收购,抬升了iPhone4.cn/.net等其他后缀域名的价值。


图:苹果iphone截图

尽管苹果收购了iPhone4.com域名,但是去年iPhone5.com、iPhone6.com等域名苹果仍是缺失中。坊间对于苹果下一代产品名字倍受看好,尤其以“iphone5”声望最高。然而,直到2011年10月份,新一代产品定名iPhone 4s发售,有些出人意料,iphone4s.com/.net等域名被抢注。因所有者恶意使用,苹果维权保护仲裁回iphone4s.com等多个域名。

似乎出于未来发展考量,苹果拿下了iphone4s.com域名后,对于iphone5.com也是“念念不忘”,5月份界内曝光出苹果又再次通过法律手段拿下了iphone5.com,域名信息发生变更,据了解,iPhone5.com域名早前系被一家互联网论坛持有,但该论坛创建时间为2008年2月,为苹果推出第一代iPhone的不到1年之后。

近来坊间有关苹果公司iPhone 5或可能提前至8月下旬问世,全力抢攻美国返校商机,苹果7月起向零组件业者正崴、欣兴、华通、大立光、玉晶光等拉货,鸿海为独家代工厂。而在此关键时期,苹果早两个月拿下iphone5,其意喻深刻,未来苹果“iphone”系列域名价值仍被看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