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注册多个手机相关域名

时间:2012-07-04 16:53   来源:域名城   作者:不鬼
腾讯CEO马化腾却在众多传言中分辩说,腾讯不做手机。其实,不做手机不等于不做相关的产品,根据查询,腾讯注册了多个手机相关域名。

移动互联网现在火的不行,智能手机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常用终端设备,也是各大互联网公司争相涉足的领域。阿里巴巴、金山、360等相继以不同的方式进入,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生力军。而腾讯CEO马化腾却在众多传言中分辩说,腾讯不做手机。其实,不做手机不等于不做相关的产品,根据查询,腾讯注册了多个手机相关域名。

这些域名包括ttsim.com ttsim.net ttsim.cn。域名注册于6月18日,目前没有解析。SIM卡是手机应用中的核心部件,没有它手机几乎无法使用,用户信息保存、身份识别、加密、计费等都离不了它。腾讯注册此类相关域名,显示其在手机领域绝非是不作为,而是野心勃勃!一旦在SIM卡有所作为,管你什么手机,都将嵌入腾讯这只肥企鹅!

昨天有报道称,360总裁齐向东透露,腾讯收购了两家手机设计公司,腾讯在手机领域将会进入硬件的设计。而SIM卡相关域名的注册就是一个佐证。腾讯,一只野心勃勃的企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