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心灵杀手》欲出新版 相关域名抢先保护

时间:2012-07-05 10:2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热门游戏《心灵杀手(Alan Wake)》的制作商Remedy透露,已提前保护好域名AlanWake2.com。业内认为,Remedy此举或为新游戏《心灵杀手2(Alan Wake 2)》发步前的品牌保护之举。

尊米网7月5日消息,热门游戏《心灵杀手(Alan Wake)》的制作商Remedy透露,已提前保护好域名AlanWake2.com。业内认为,Remedy此举或为新游戏《心灵杀手2(Alan Wake 2)》发步前的品牌保护之举。

域名AlanWake2.com的whois信息
域名AlanWake2.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AlanWake2.com注册于2005年,距今已有9年的历史。注册信息曾在近日有过更新,疑为域名变更注册者,目前持有人已续费至2013年。暂不明确Remedy获得该域名的方式,业内猜测为近日高价收购而来。

截止发稿前,有关《心灵杀手2》的最新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让我们一起期待《心灵杀手2》的面世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心灵杀手》,AlanWake2.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