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汤哥和小贝断背 .gay域名借机大热

时间:2012-07-10 15: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早前外媒曾曝光出凯蒂目睹老公与好友球星贝克汉姆同睡一张床关系暧昧,不免除令人猜测纷纷,同性恋新后缀.gay又借机亮相媒体视野。

据悉,今日国际巨星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的离婚案已经解决,早前外媒曾曝光出凯蒂目睹老公与好友球星贝克汉姆同睡一张床关系暧昧,不免除令人猜测纷纷,同性恋新后缀.gay又借机亮相媒体视野。

全球申请“.gay”新后缀有三家,这三家企业分别系United TLD Holdco、dotgay和Top Level Design,最终.gay花落谁家,还有待ICANN审核,足见,.gay新后缀市场潜力仍是比较大,不然怎么会有人竞争申请!借此次热点新闻,.gay域名又热了。


图:阿汤哥小贝

男同相关域名在域名界也是早有亮相交易和建站,此前卖出多个gay域名,如Gay.xxx售出了50万美元的高价,折合人民币约319万元,Gay.co域名以25,000美元出售,折合人民币约16万等等。

更有男同性恋网站大手笔买下“gay”域名,Gays.de网站斥资218,000美元买下了Gay.de和Gay.at两域名,目前两域名均已启用,Gay.de和Gay.at两网站页面和Gays.de一致,新网站Logo均为“Gay.de”。gay系“同志;同性恋;男同”,网站内容你懂得。

日前两人离婚原因被曝光有新发展,指凯蒂亲眼目睹老公竟与好友球星贝克汉姆同睡一张床关系暧昧。阿汤哥一直传是同性恋者,结婚只是用来掩饰他的同性身份,消息真实性如何仍是一个谜,如今,凯蒂也获得了女儿的监护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阿汤哥,小贝,.gay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