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去哪儿网状告团购网 争夺争议域名qunar.name

时间:2012-07-11 10:2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又遇域名争议困惑,一家团购网站应用了域名qunar.name。

尊米网7月11日消息,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又遇域名争议困惑,一家团购网站应用了域名qunar.name。最新消息,去哪儿已正式起诉了使用qunar.name域名的公司,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趣拿公司声称,被告公司于2010年11月3日恶意注册了与趣拿公司“qunar.com”相似的域名“qunar.name”。相关网站上线后,被告摒弃原备案网站名称,恶意使用与趣拿公司“去哪儿”高度近似的网站名称“去哪儿团”,恶意使用与趣拿公司商业标识高度近似的商业标识,恶意混淆趣拿公司的团购业务与被告的团购业务,恶意提供误导性网站宣传。其行为已达到恶意误导用户访问其网站,获取非法利益之目的。

域名qunar.name的whois信息
域名qunar.name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qunar.name注册于2010年11月3日,最近一次更新时间是2011年11月2日,目前域名已续费至2012年11月3日。

早前,“去哪儿网”也曾就域名“quna.com”一事产生纠纷,但最后并未获得域名quna.com的所有权。

去哪儿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创立于2005年2月,总部在北京。作为一家创新的技术公司,去哪儿网致力于为中国旅游消费者提供全面、准确的旅游信息服务,促进中国旅游行业在线化发展、移动化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