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麦兜新片500万票房域名maidou.cn变麦豆旅游网

时间:2012-07-16 09: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栀子花开
据了解,域名界内“麦兜”域名maidou.com/.cn/.net/.org等域名均被注册,其中更有应用建站,如CN域名maidou.com变身成“麦豆”,是一个旅游网站。

据悉,动画电影《麦兜当当伴我心》前日于各大影院上映,那个即要鱼丸又要粗面的麦兜,其内容和喜剧成分触动了父母和小朋友,影片首日票房创下500万的数字。

麦兜,那个左眼上有个胎记,超喜欢吃鸡腿,只吃肉不吃菜又爱贪睡的卡通猪形象,捕获了众多小朋友心,他正直善良,他“死蠢”,但也创造了他美丽的世界。据了解,域名界内“麦兜”域名maidou.com/.cn/.net/.org等域名均被注册,其中更有应用建站,如CN域名maidou.com变身成“麦豆”,是一个旅游网站。


图:麦兜当当伴我心海报

“麦兜”一词在百度收录上占据较高搜索率,此次影片上映,捧热了麦兜“maidou”系列域名,maidou.com于2005年4月注册,目前为停放状态,此域名关注度最高,而建站CN域名maidou.cn一样受欢迎,假日旅游正是时期。

麦兜简介:

麦兜是只单纯乐观的小猪,资质却甚为平平,俗称‘死蠢’;麦太是一个单亲妈妈,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儿子麦兜身上。幸好麦兜性格单纯乐观,为人正直善良,故事由他的出生、上幼稚园、中学以至长大后负资产的一路说来,失败、失望,一个接一个,但麦兜还是凭着他正直善良的‘死蠢’精神,创造了他的美丽世界。

2009年《麦兜响当当》首映,堪称是暑期档电影市场的高潮,7月24日,全国各地的票房均出现排队争买《麦兜响当当》电影票的盛况,在上海浦东新世纪影城单日出票22万,打破《变形金刚2》上映首日的纪录(15万~17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麦兜,maidou.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