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沃”单拼域名回国 价值或不菲

时间:2012-07-16 15:1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域名论坛网友爆料,单拼域名wo.com被国内域名投资人收购回国,但出于尊重买家的原因,其并未透露买家的信息和具体交易价格。

尊米网7月16日消息,据域名论坛网友爆料,单拼域名wo.com被国内域名投资人收购回国,但出于尊重买家的考虑,其并未透露买家的信息和具体交易价格。

域名wo.com的whois信息
域名wo.com的whois信息

据尊米网whois查询,域名wo.com注册于1997年5月,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在本月13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目前持有人已将域名续费至2020年。

业内人士猜测,“wo”有:第一人称“我”“喔”“窝”“沃”等诸多含义,而“沃”的含义更是让人联想到中国联通公司,所以域名wo.com的价格必定不菲。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