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iki和56结合因为爱情 域名不如土豆优酷合并热

时间:2012-07-16 16:4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爱情无关乎种族、地域,中国素有“Facebook”之称的人人网于2011年收购了56.com平台后,近来又有新动作了,Viki与56.com联姻了。

据悉,爱情无关乎种族、地域,中国素有“Facebook”之称的人人网于2011年收购了56.com平台后,近来又有新动作了,Viki与56.com联姻了,在56.com上将创建一个特殊的渠道,称为VikiZone,即视频共享网络。

2011年5月27日,人人网陈一舟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收购视频分享网站56网56.com,56.com域名新东家系人人网renren.com。查询了解,56.com于1998年注册,至今已有14年注册时间。话说该域名还是一个“海归域名”,2005年的时候,56.com域名从海外市场上收购回国。


图:viki与56.com联姻(图来源于最科技)

Viki可看成“维基”,大家对于此名字那是相当熟悉,维基一词出自“Wikipedia”的中文译名“维基百科”,据了解,目前viki.com/.cn/.com.cn/.net等均被注册一空,其中viki.com域名于1997年注册,有15年注册史了。

Viki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Razmig Hovaghimian说:“Viki所提供的来自日本和韩国的内容,显然对内地来说是相当受欢迎的。Hovaghimian还表示,Viki的服务器会设在中国,以便更好地服务于人人网的内容。

此次viki和56.com联姻,在互联网上引起诸多关注,但有关viki56或56viki相关后缀域名并未被注册,仅有V56.com/.net等这类域名被注册,看来,此次viki和56.com联姻,并没有如优酷土豆联姻那般,引起域名大热。

今年3月份优酷土豆合并,优豆youdou.com/.cn/.com.cn/.net、酷豆kudou.com/.cn/.net、4P域名youkutudou.com/.cn等等域名均已被注册一空了,youtudou.com/.cn等域名均被抢注一空。

当初,优酷土豆合并,非常震撼,界内更是掀起“豆dou”域名热潮,合并之后所要面临的问题也是一大堆,土豆tudou.com将从纳斯达克退市,历年来的宿敌土豆网tudou.com和优酷youku.com婚后生活各有酸甜,viki和56.com这个跨国联姻,结局如何也引关注。

Viki与人人网这笔交易的具体数额还没有透露,很可能是基于共享产生的广告收入。当然,与人人网的合作也具有排他性,这意味着Viki可能会很快在像优酷等其他视频门户网站上推出VikiZone,不过可能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