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info难逃被夺命运 域名终被脸谱网圈走

时间:2012-07-17 11: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栀子花开
近日,Facebook(脸谱网)公司获得争议域名Facebook.info合法权益。Facebook公司有许多商标注册为Facebook,包括2006年1月登记的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

近日,Facebook(脸谱网)公司获得争议域名Facebook.info合法权益。

Facebook公司有许多商标注册为Facebook,包括2006年1月登记的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查询whois得知,争议域名facebook.info注册时间是2004年9月,到期时间是2012年9月,注册者是lgor dolgalev.


图:facebook.info的域名信息

Facebook公司指出被告dolgalev毕业于康奈尔大学,2001年被告创建一个网站,提供在线用户与旧版本的各种计算机序。 Facebook还称,一个叫“伊dolgalev”早在2004年4月23日就加入了脸谱网。 Facebook还宣称自己在2004年4月创建了一个脸谱网帐户,五个月前注册的域名。

被告则声称自己当时注册的域名是康奈尔大学的学生。他认为大学应该有一个记录他们照片和学生的目录,所以和学生称其为“脸谱网”。所有人都熟悉大学脸谱网目录,和学生(包括自己)经常一起阅读校园脸谱网。被告还否认自己曾经从域名中得到任何收入和曾经试图出售域名。

经过多方调查取证,小组认定被告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事实,最后小组决定将争议域名移交给Facebook。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